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烟草行业生物炭基肥工程研究中心工作获国家局科技司高度肯定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彩斌、陈雪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1月22日,贵州省毕节市局(公司)副经理翟欣带队到国家局科技司汇报行业生物炭基肥工程研究中心工作。

  会上,工程研究中心李彩斌博士对工程研究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翟欣副经理就毕节市局(公司)紧扣行业绿色发展主题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严格按照“烟草行业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从政策支持、组织保障、平台搭建、人才保障、经费投入等方面做了补充汇报。汇报组详细回答了科技司领导关心的炭基肥工程化生产过程、产品功效和成本控制等问题。

  科技司各位领导对工程研究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他们一致认为,工程研究中心定位准确、建设模式好、运行高效、成效明显。王德平副司长要求:工程研究中心在未来的工作中,一是要继续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加强实体化运作;二是要围绕工程化、产品化和市场化目标,做深基础研究、做强技术研发、做优产品服务;三是要尽快挂牌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提高科技引领能力和成果转化水平;四是要强化人才培养,构建合理的人才队伍,切实提高科研人员的待遇,让科研人才进得来、留得住、干得成事;五是强化科研管理水平,不但要体现科研成果的先进性和标志性,也要让成果能够看得见、摸得着、落得了地,切实能够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总之,要站在整个行业的高度,多方发力、多举措促进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发展,切实提高工程研究中心在行业内的引领性和先进性,做成行业绿色发展的标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