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资溪县局狠抓烟叶成熟采收工作

2019年06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资溪消息 作者:占俊文
A+ A

  为进一步提高烟叶烘烤质量,促进烟农增收,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狠抓烟叶成熟采收工作。

  一是狠抓培训宣贯。将养足成熟度作为提高烟叶质量的关键措施,采取印发成熟采收宣传单、举办成熟采收培训班、出动成熟采收宣传车等措施,进行全面宣传,推动成熟采收关键技术落地。

  二是狠抓田间管理。县局组织烟技员深入田间查看烟叶成熟度,统筹推行准采制、烤房锁门制,确保田间烟叶养熟,对可以采收的田块及时开具“准采通知单”,做到成熟一片采烤一片。

  三是狠抓分类编烤。针对大田后期易发青枯病、赤星病等情况,县局印制、发放《特殊病害采收烘烤办法》,要求轻度病害烟叶与正常成熟烟叶分类编烤,并对重度病害烟叶坚决剔除。

  四是狠抓监督考核。县局成立烟叶成熟采烤专项督查小组,在田间烟叶养熟、编烤质量验收、烤后烟叶质量检验等环节进行督查,对落实不到位的片区给予通报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及时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