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强化信息确认开展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签订工作

2019年06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近期,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局(分公司)为落实烟叶“严控规模、坚守红线”要求,强化信息确认,扎实开展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签订工作,进一步提升合同信息化和规范化管理水平。

  该县局(分公司)强化信息确认。移栽面积核实调整并公示无异议后,烟叶站将乙方的基础信息及合同约定内容录入《烟叶种植收购电子合同系统》,上传分公司审核确定。分公司主要审核烟农的基本信息是否完整完备,合同的约定种植面积和收购量是否符合下达的计划数量,合同约定单产是否异常等。

  合同签订过程中,各产区充分调动烟农种烟积极性,以烟农自愿申请为原则,由烟农提出种植申请;各烟站对申请种烟农户身份进行资格审查,审核内容主要包括烟农基本信息、土地状况、生产技术水平、历年合同履约率等。各烟站建立烟农基础信息档案,并根据烟农登记的基本情况,以村为单位进行公示,同时设立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各烟站与通过审核的种烟农户面对面正式签订合同,详细约定种植品种、种植面积、交售数量,并明确合同补充条款,合同由烟农本人亲自签订,签订环节留存影像资料。各烟站将烟农基础信息及合同约定内容录入《烟叶种植收购电子合同系统》,并上传至县局进行审核确定,重点审核烟农基本信息是否完整完备、合同约定种植面积和收购量是否符合下达的计划数量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