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宣威市检查烟叶使用生物质颗粒烘烤工作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作者:杨祖恒
A+ A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烟叶生产工作要求,全面推进云南绿色生态烟叶发展和生物质能源烘烤项目实施。云南省宣威市烤烟生产收购协调领导小组于10月30日至31日,组成三个检查组分别对全市年度烟叶使用生物质颗粒烘烤情况进行检查和考核。

  检查要求各组要认真履职,客观、公平、公正地开展督查检查工作,严禁一切违反管理规定的行为,增强工作作风纪律意识。在检查过程中,严格到烟叶烘烤现场查看实施情况,进村入户了解生物质烘烤效益、烟叶质量、烘烤成本、发展前景等。要对烟叶站烟叶烘烤管理关于生物质颗粒烘烤推广使用痕迹管理资料进行查阅,根据相关要求和实施方案结合现场管理、痕迹管理、烘烤服务和推广使用数量、质量等进行打分考核。检查结束后,各组要将检查记录相关数据和表格及相关材料及时汇总上交领导小组建档管理。

  根据云南绿色生态烟叶发展和生物质能源烘烤项目实施有关要求,宣威分公司与市烟草产业工作领导小组先前针对烤烟利用生物质颗粒烘烤烟叶制定了实施方案,该方案明确了实施乡镇、责任人和推广的具体措施、数量及相关的具体办法,本次检查旨在对生物质颗粒烘烤烟叶实施方案进行落实,为提高烟叶质量、增加烟农收入夯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