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严格处理无效烟叶种植合同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严肃烟叶合同刚性,提高烟农合同履约意识,进一步提升基层管理技术人员合同管理水平,近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认真核查,严格处理无效烟叶种植合同。

  据悉,师宗县局(分公司)严格处理无效烟叶种植合同。在生产收购过程中发现的空合同(无种植标的)、假合同(虚构种植主体)、明知烤烟种植收购政策故意违反且拒不改正的,视为无效合同,一律作废处理。

  同时,严格合同组织种植者落实烤烟生产,按照约定计划加强面积核实,按照合同面积开展物资供应和烟苗供应,并在移栽结束逐户开展清塘点棵,核实移栽株数,做到面积真实不多种。对无烟叶交售记录、实际交烟数量与合同计划交售量差异大、等级结构不合理的烟叶合同全部核查,同时要求对其它异常合同进行分类核查,要求100%核查到户。抽调组织专门人员,深入种烟村社,逐户对异常合同进行明察暗访,摸清真实原因,为持续改进和加强烟叶合同管理提供参考依据。对核查中发现的合同管理不规范现象,按照“烟叶生产收购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和“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管理办法”要求依法进行严肃处理,切实维护合同的权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