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米易县局(分公司)“十三五”烟点建设项目相继竣工投入使用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作者:杨开刚
A+ A

  近日,随着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白坡、麻陇、新河三处烟点建设项目相继完成竣工验收投入使用,标志着米易烟草“十三五”固定资产投资建设的1个标兵烟点建设项目、3处烟点新建项目、6处站点土地权属购置全面完成。

  烟点建设项目投资额大,技术性强,建设流程极为复杂,全流程风险管理难度高,且对于行业无既有经验可循。为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严控风险,米易烟草主动作为,苦干实干,主动作为。一是高度重视,建章立规,做好专业人才团队建设和知识技能储备。二是全面协作,服务主业,坚持烟点建设与生产布局相协调。与烟叶部门根据生产布局及规划情况严格项目选址,建设规模,方案设计评审,严控项目经济投入指标,把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让投资效益和效用都最大化。三是抓实抓细,苦干实干,确保项目建设优质优效。项目建设过程中,建设管理小组坚持做到以现场管理为重心,尽心尽力做好安全质量管控,实现安全、质量、管理纠纷零事故,如期完成政府各主管部门的竣工验收。

  项目投入使用后,烟点生产生活设施和服务水平将得到极大改善,能满足约2.8万亩烤烟生产收购需求,占全县烟区总面积的76%,经济和社会效益十分显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