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三明市局机关党员开展烟叶技术帮扶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邹学林
A+ A

到烤房指导烟农

召开座谈会

  6月9日,中共福建三明市烟草专卖局机关第二支部到清流里田烟草站开展以“烘烤指导、烟叶保管和初分指导和收购场人工光源改造”为主题的技术帮扶活动。

  党员们一到清流,就直奔里田乡洋庄村的烤房群和烟农家中。一同查看了烤后烟叶,并就烟叶烘烤、保管和初分工作开展集中研讨。随后,党员们分组进行帮扶,在烤房群,党员们召集在场的烟农对烤前优化、分类编烟、合理装烤和烘烤工艺等对照各现场进行认真指导,在烟农家中,指导烟农如何进行烟叶初分,如何分出好烟叶,并讲解了初分技巧和初分保管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及解决措施。最后,党员们到里田收购点,对收购光源的改造提出的合理建议。

  据悉,针对清流里田烟草站生产收购管理短板,二支部通过支部共建结对帮扶,强化生产技术落实,提升烟站管理水平,打造“金叶助农”党建服务烟叶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