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烟草进出口公司调研组调研宣威烤烟“STP”项目工作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杨祖恒、贾培邦
A+ A

  7月16日,云南省烟草进出口公司调研组到宣威市调研指导烤烟“STP”项目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格宜镇、宝山镇的烟田里实地查看烤烟“STP”项目开展情况和烤烟田间长势及成熟采摘工作,分别到不同的烟叶烘烤工场查看烟叶烘烤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当地开展“STP”工作情况,听取并提出建设性意见。调研组认为,宣威烟区上下对烤烟绿色防控意识强,认识到位,开展“STP”项目工作到位,表现在开展工作有思路、有方案、有步骤上,工作中实施绿色防控覆盖率达到100﹪,取得显著效果,提高了烟叶使用安全性,为烤烟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调研组强调,宣威烟区要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骄不躁、持之以恒继续做好“STP”项目工作,按照方案要求继续抓好绿色防控工作,全面推广好烟蚜茧蜂、黄板蓝板、诱杀设备及烟田面源污染治理等绿色环保防控工作,净化田间烤烟种植环境,保证生产的烟叶质量高、绿色度高、匹配度高和适应性强的优质烟叶原料,让烤烟可持续发展继续延伸,推动烟草“高质量”发展。要按照项目要求,科学做好绿色防控工作,严格时间节点,严格规范作业,做好取样化验数据分析,务求立行立改,将不安全因素处理在萌芽状态。

  “STP”项目在烟草上进行应用,旨在通过公认的绿色标准推广,杜绝实施烤烟生产全过程不安全因素,提高烟叶使用安全性,是利民惠民的基础性工程。该项目今年在宣威得到广泛推广应用,烟草部门严格操作和规范实施,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烟农的认可和欢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