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加强组织保障及考核推进2020年“硃砂”特色优质烟叶开发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2020年,云南省曲靖市局(公司)实施“硃砂”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重大专项工程,师宗县局(分公司)坚持“提高质量、突出特色、服务生产、注重实践”的方针,加强组织保障及考核,加大创新力度,强化科技引领,在发挥优势、挖掘潜力、满足需求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课题研究质量,努力推进2020年“硃砂”特色优质烟叶开发。

  师宗县局(分公司)在工作中,高度重视,确保有序推进。要高度重视“硃砂”特色烟叶开发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层层细化责任分工,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保障工作有序推进。高度落实,确保完成任务。要落实好种植面积,按照市级样板高质量、高规格、严要求抓落实,高质量完成“硃砂”烟的收购任务。高度应对,确保通过考核。市公司将组织对“硃砂”烟叶开发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纳入烤烟生产收购千分制考核。高度引领,确保定制化烟叶生产。坚持品牌引领,拓展项目开发规模,探索定制化烟叶生产。高度坚持,确保打造优质烟叶品牌。坚持特色开发,优化烟区布局,开展绿色生产,打造优质烟叶品牌。高度领导,确保项目工作有序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建立分级管理、部门协调、上下联动、良性互动的工作机制,保障项目工作有序推进。高度结合,确保加强生态维护工作。把生态与特色紧密联系起来,站在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将二者紧密结合,加快特色优势生态区域开发,着力加强生态维护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