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实”述职“严”考核“新”谋划

——云南宣威市烟叶生产部门开展年度述职评议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宣威消息 作者:杨祖恒
A+ A

  12月7日,云南省宣威市烟叶生产部门组织召开2020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该支部全体党员、副股以上干部在会上述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并认真进行评议考核。述职体现“实”,评议考核突出“严”,谋划工作体现“新”,各项议程按计划完成,为进一步加强党建推动烤烟生产工作发展理清思路、聚焦定向。

  加强领导,党支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根据局(分公司)安排部署,该支部对副股以上干部述职评议考核进行了专题研究,制定下发工作方案,明确考核内容和方法步骤,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相关人员认真做好准备工作,将所“第一责任”落到实处。

  总结工作,述职报告提交“答卷”。副股以上干部向所会议提交了2020年度抓党建和烤烟生产工作述职报告,围绕履行政治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烤烟生产各项工作汇报了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2021年工作思路。述职过程中,述职人员聚焦烟草行业工作,用数据和事例总结成绩,对标烤烟生产工作查找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客观分析原因,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工作思路,一份份“答卷”客观全面地反映了宣威烟草抓工作的情况。参加评议考核的人员认真听取了述职报告,并发表意见建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