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严格烟叶入库烟包内掺有非烟物质考核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规范烟叶入库工作,全面完成2020年烟叶入库目标任务,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严格烟叶入库烟包内掺有非烟物质考核,严把烟叶调拨质量关口,为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夯实原料基础。

  师宗县局(分公司)在工作中,包内掺有非烟物质、霉把头烟叶的,考核点长50元/件、考核站长10元/件,并到入库点整改合格后再入库。通过牢牢把握宣贯培训、责任落实、督查追责三个抓手,加大对非烟物质控制的宣讲,层层压实环节管控责任,依托烟包质量追溯体系严格开展督查考核,让加强非烟物质控制变为广大烟农和职工的自觉行为。烟站发放控制非烟物质宣传资料,并张贴在烟站、烤房群、分级点等烟农活动密集的场所,提高烟农对非烟物质控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引导烟农自觉清除非烟物质。在烟叶收购现场设置15个非烟物质桶,即在每条收购线放置2个非烟物质桶、在每个仓库内放置1个非烟物质桶,要求所有收购人员只要看到非烟物质,随手捡拾并放入非烟物质处理桶;另一方面打包人员打包时禁止穿拖鞋并统一穿着鞋套,在打完包后要检查自己的打包工具是否齐全,排除麻线、剪刀等打包工具混入烟包内。制定定级成包“规定动作”,守好非烟物质入包最后一道“关”。要求定级员对每一框将要定级的烟叶从底部翻看,在全面了解整框烟质量的同时,及时清选出非烟物质;成包管理员严格落实落地成包,对每一片烟叶进行检查,守好最后一道“关”,确保非烟物质不进入烟包。严格按照“6S”管理,保持仓库环境干燥、避光、清洁,做好烟堆四周的隔离,防止非烟物质混入烟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