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强化样品烟叶返回规定开展入库烟叶二次密码验级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为全面贯彻落实云南省曲靖市局(公司)“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工作要求,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局(分公司)结合2020年烟叶入库管理的实际情况,强化样品烟叶返回规定开展入库烟叶二次密码验级。

  师宗县局(分公司)在工作中,为保证仓储烟叶数量准确,检验后的样品烟叶,符合入库标准的按等级及时打包返回相关仓管员,入该批次烟叶仓储;不符合入库标准的烟叶样品,单独封存,做好标识,最多保存48小时;待处理结束以后返回相关仓管员,入该批次烟叶仓储;用麻线扎把的散叶须解把后返回,入库验收组长负责监督检查。

  按照市局(公司)烟叶调拨要求,规范业务操作,统筹安排好烟叶入库、工商交接、调拨监管等事项;持续开展烟叶工商交接“成就客户”质量行动。围绕“四提高”目标,以工业反馈数据确定烟叶工商交接等级综合合格率,建立烟叶入库与收购环节沟通机制,实时反馈烟叶入库质量信息,发现问题及时纠偏,防止烟叶收购大起大落。采样人员做好样品相关信息记录,包括取样地点、品种、等级、取样人、取样时间等,并注明取样样品项目名称。选样过程中履行好相关留样手续,详细登记相关信息后由烟农及技术员现场签字确认,切实保证烟农利益。样品烟原料选好后进行妥善保管,防高温、高湿,并标明部位等级、存放在阴凉干燥地点,供制样时选用。样品制好后详细标明品种、等级、站点名称等,及时用无气味、无色纸包好,套进无色塑料膜中密封袋口,并及时上交县局(分公司)冷藏保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