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局全面推进烟叶各项工作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江西抚州市局通过四项举措全面推进烟叶工作。

  一是严肃落实种植计划。严格按照计划任务分配种植面积,牢固树立烟叶统筹发展意识,严守计划红线,以全市有效供给9.65万担优质烟叶为目标,因县施策,精准落实,确保烟叶计划任务到田、到户高效落实。

  二是认真谋划烟叶种植布局。以“面积低于200亩的乡镇、50亩的村不安排种植收购计划”“以基本烟农为主体安排种植计划”“以烤房为中心布局种植计划”“以核心产区为优先安排增量计划”四项原则为指导,进一步优化种烟乡镇和种烟村数量,集中优势资源,重点推进万担乡、千亩村建设,全面提升产区核心竞争力。

  三是扎实落实烟叶生产技术。抢抓有利天气,加速完成深翻晒垡扫尾工作,提前制定起垄倒排时间表,高标准推进烟田起垄工作,同时,时刻关注疫情变化,提前开展烟用物资调运和销售工作,确保不误农时,为移栽工作顺利进行打实基础。

  四是狠抓巡察整改规范管理。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发现的各类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抓问题整改,要求一线人员深入学习国家局、省局相关规范性文件,吃透文件精神,认真落实“361”基层烟站规范管理机制,全面推进基层烟站“准军事化”管理,提升一线人员整体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