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信丰县局“四个全力”做好烟叶生产工作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信丰消息 作者:林小菲
A+ A

11.jpg

  近期,江西省赣州信丰县局积极落实全省烟叶工作会会议精神,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当前烟叶生产工作。

  一是全力做好烟苗防寒保苗工作。针对低温寒潮天气,全面检查育苗点棚膜是否破损并及时修复,落实套小棚、棚内增温等措施,确保烟苗正常生长。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责任到人,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汇报并有效处理。

  二是全力做好营养土堆沤工作。要求各烟站迅速掀起营养土堆沤高潮,高质量、严标准,按照时间节点配置好足够的营养土,满足烟苗移栽要求。

  三是全力做好供肥施肥工作。组织全体烟技员培训新物资系统烟用物资供应操作流程,确保物资供应及时有效、规范有序;落实精准施肥,积极探索推行“一亩一堆、一株一杯、量化到田、均衡到株”的标准化施肥模式。

  四是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不放松,全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警惕,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常抓仓库、车辆安全不懈怠,加强对仓库、办公楼、车辆、消防器材的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