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综述 > 正文

一周动态(0125-0129):国际烟草行业发生了这些事儿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菲莫国际在新西兰推出新一代蒸汽电子烟IQOS VEEV

据来自美国烟业通讯网的消息,菲利浦·莫里斯国际烟草公司(PMI)开发了下一代蒸汽类电子烟产品IQOS VEEV,并已经在全球的部分市场上开始推广。该新产品使用了一种新的加热技术。目前该产品已经在新西兰国内的市场上推出。为了防止未成年人使用该产品,VEEV电子烟装置只能由能够验证自己年龄的消费者对其激活并使用。

2020年疫情流行期间菲律宾烟草走私量增长

最近,菲律宾政府海关部门发布的一份数据表明,在2020年全球疫情流行期间,该国的烟草制品走私量有所增加,其中海关部门查获的所有违禁走私品中有一半以上是非法的烟草制品。数据表明,在2020年菲律宾海关部门共查获的价值高达97.5亿菲律宾比索的走私货物中,有价值53.5%即高超过52.2亿比索的走私货物为非法烟草制品。

意大利两大城市加强禁烟

佛罗伦萨市环境委员会委员塞西莉亚·德尔·雷(Cecilia Del Re)表示,佛罗伦萨市议会当局计划限制在室内外吸烟的行为,禁止“在公园、花园以及其他较拥挤和年轻人聚集的地方”吸烟。意大利米兰部分露天公共场所实施禁烟,违规者将被处以40至240欧元的罚款。

美国研究发现年轻人使用烟草制品越来越少

发表在《美国医学会杂志》网络公开版上的一项横向研究发现,自20世纪90年代末以来,年轻人使用的卷烟和无烟烟草制品越来越少。该研究使用了来自“监测未来”(MTF)调查的数据进行分析,MTF在1991年至2019年30年间,每年调查学生近30天使用烟草制品的频率。

拜登政府冻结特朗普政府所有新的和悬而未决的规则 包括PMTA

据外电报道,美国新政府冻结了特朗普政府最后几天推出的所有新的和悬而未决的规则。此次冻结包括1月19日特朗普政府最后一整天宣布的新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和实质等同(SE)最终规则。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的《生物多样性公约》(CBD)执行政策指导草案也被撤回,该草案自7月份以来一直在白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OMB)审查。

中国香烟出口到泰国,物美价廉,为什么泰国人却不买账?

当中国的香烟出口到泰国时,泰国人民却并不买账。一方面是因为泰国政府对于香烟的控制非常严格,在泰国香烟的外包装上,印着非常恐怖的吸烟后果图,很多吸烟的人看到后也能有效控制烟瘾,时间长了,泰国吸烟的人也就越来越少,因此泰国香烟市场实在算不上大。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中国的香烟普遍都是烤烟型,但是泰国人却更爱抽混合型香烟,口味的巨大差异也让中国香烟不好卖了。不过,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香烟市场,只在国内售卖就已经足够了,向外拓展市场也只是形势所需。

加州调味电子烟禁令被搁置 选民将在2022年11月进行公投

据外电报道,美国加州公民将在明年决定是否应该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加州州务卿办公室证实,一项挑战加州禁止销售香料蒸汽和其他烟草制品的全民公决获得的有效签名超过了最低数量,公投将于2022年11月进行。禁令暂时搁置,零售商可以继续销售调味电子液体和其他产品,直到投票结果出来。这项禁令原定于2021年1月1日生效,但推迟到签名验证程序完成。

印度卡纳塔克邦规定:销售烟草制品必须获得许可证

据Vapingpost报道,印度卡纳塔克邦政府提出了法律修正案,规定销售香烟和其他烟草制品的零售商必须获得许可证。卡纳塔克邦市的规章草案(管制和检查用于销售香烟和其他烟草制品的场所)试图禁止未获得许可证的零售商销售香烟和其他烟草制品。这一要求应适用于所有市政公司,包括Bruhat Bengaluru Mahanagara Palike,城市发展部已于去年12月就细则草案发出通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