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回收16条被盗香烟 商贩被判刑

2014年10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华商网报道 作者:杨兰
A+ A

  烟草在线据华商网报道  明知这些烟来路不正,但为牟取利益,他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将16条香烟全部“收购”了。

  2013年12月10日上午5时许,郭某刚打开店门,就来了3位“顾客”来“销货”。其中一人用衣服裹着一包东西,打开一看是16条高档烟。郭某仔细查看,确定都是真烟,他明知这些烟来路不正,但还是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收购”了。

  原来,2013年12月10日凌晨2时许,在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天爷庙巷附近,吴某、王某、张某3名少年见到路边停了一辆越野车。吴某凑上去用手电筒往车里照,发现车里有很多烟,就用随身携带的螺丝刀将车玻璃撬烂,王某钻进去从车里拿出16条烟。凌晨5时许,他们到汉中市汉台区东建设巷莲花苑小区门口郭某的店销赃。

  12月10日早上,路虎车主发现车窗被砸,车内物品丢失后立即向警方报警。经公安机关侦查,仅仅过了5天,民警将郭某抓获。作案的3名少年中,张某被抓获并受到行政处罚,吴某与王某在逃。经汉中市汉台区价格认证中心鉴定,涉案的香烟总价值12060元。

  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法院认为,郭某收购赃物,构成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近日,一审判处郭蒙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