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江安警方破获一起涉嫌销售假烟案

2014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宜宾新闻网报道 作者:邱燕
A+ A

  烟草在线据宜宾新闻网报道  10月15日,四川宜宾江安警方破获一起涉嫌销售假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赵一某(男,35岁,成都市武侯区人)、赵某(男,30岁,叙永县两河镇人)。

  经查:10月14日15时许,江安警方接到烟草公司工作人员报案,称某副食品店有假烟销售。民警立即联合江安县烟草公司人员在副食店内当场查获疑似假烟4条,后根据线索在步行街将前往另一副食店销售疑似假烟的赵一某、赵某二人挡获。

  经讯问:该二人对其于当日在徐某副食店内销售假烟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另交代其二人于2014年4月份在四川省泸州市合江县、泸县等地销售假烟给多家烟酒副食店用于零散销售。后派出所民警在二人租住的位于泸州市龙马潭区某住宅内查获疑似中华等假烟1000余条,涉案金额达30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一某、赵某已被江安县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