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福建厦门集美“通仙之星”月冠军奖金捐给自闭症儿童

2014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陈伟慰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0月17日上午,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局(分公司)举办“通仙之星”月度冠军颁奖仪式,为获得9月份“通仙之星”月度冠军的集美区馨影商行老板隆福辉颁奖。

  颁奖仪式上,隆福辉接过集美区局(分公司)为其颁发的“通仙之星”季度冠军奖牌和奖金。然而,隆老板当场把所获奖金全部捐赠给宁宝社区一位名叫谢少颉的自闭症儿童。

  对于此次的捐赠,隆老板表示,自己也是做父亲的人,当看到其他小孩子生活困难的时候都能感同身受。自从在厦门晚报上看到谢少颉的情况,他就一直在关注,希望自己能够帮忙做点什么。他说:“这次‘通仙之星’活动不仅让我获得更多的利润,把烟卖得更好,还能为自己带来荣誉,我觉得已经很知足了。今天我想借这个颁奖仪式,希望能让更多的烟草客户能够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也多关心一下身边困难的小朋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把爱心传递下去。”

  隆福辉的善举感动了在场的零售客户。许多零售客户表示,当天的颁奖仪式充满了正能量。将来也希望能够借助烟草公司的平台,通过卷烟销售、多多推介新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