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小情侣网上无证卖烟涉嫌违法双双被拿下

2014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钱江晚报》报道 作者:王波
A+ A

  烟草在线据《钱江晚报》报道  24岁的蔡某与曹某是对校园恋人,两人都是江苏南通人,2014年7月刚从江苏某名牌大学毕业。

  由于找工作比较难,便想自己创业。一开始,两人先在网上卖工艺品,但销售业绩不佳,网店面临亏损。

  为了解决生存问题,两人到处拜师学艺,不久在一个道上“朋友”的热心指点下,发现在网上销售卷烟有利可图,于是两人便在没有取得国家卷烟销售专门许可证的情况下,在网上开起了网络卷烟店。

  短短几个月时间,获利达到数万元。

  见此情形,两个小情侣决定扩大经营规模,准备打造个网上烟草销售旗舰店。两人甚至已经计划好了,等网上卷烟销售上了规模之后,2015年去老家南通办一个盛大的结婚典礼。

  为了早日实现销售目标,两人还特意去拍了套婚纱照,放在办公室,每当销售上一个台阶,两人便在婚纱照旁边贴一个“笑脸”标志,以资鼓励,俩人还把它叫做“励志照”。

  然而“励志照”并没有带来好运,就在两人踌躇满志,准备大干一场之际,他们在网上无证售卖国家专控卷烟的信息被办案民警捕获了。

  11月7日晚,鄞州经侦大队民警在一场突击行动中,找到了这里。

  面对民警,两人交代,他们通过网络联系,从外地购进价值十余万元的香烟,然后在网络社交平台上招揽客户,并从中牟利。在两人眼里,在网上无证卖烟只是违规行为,根本未意识到这是在违法犯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