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香港海关破获私家车暗格走私香烟案 3人被捕(图)

2014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香港海关破获跨境偷运私烟案,2014年12日,在落马洲及深圳湾口岸,跟踪截获三辆过境七人车,揭发私烟集团利用七人车暗格偷运6.2万支、总值16万元的私烟,拘捕三名司机。

  海关税收及一般调查科反私油调查组指挥官秦志瓻,一个多星期前关员开始调查一私烟集团,发现多辆可疑七人车,每日空载往返两地逾二至三次,疑“蚂蚁搬家”运私烟。

  11月12日中午,两辆目标七人车分别经落马洲入境,关员跟踪至元朗两间不同位置铁皮屋,截查揭发案件。同日下午,另一辆可疑七人车经深圳湾边境管制站回港,关员截查再破案。三辆涉案七人车全被改装,前座乘客位安全气袋掏空、车厢地板,车门及车厢内多处空间均被用作暗格,三辆涉案汽车暗格三至六个不等,可收藏90至100条私烟。

  偷运香烟案有上升趋势

  行动中检获6.2万支私烟,市值16万元,应课税12万元,相信已瓦解一个跨境私烟集团;三名涉案男司机(23至37岁)落网。海关指,同类偷运香烟案有上升趋势,2013年五宗案例检获15万支私烟;2014年10宗案件(连同本案)共检18万支私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