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作案12次涉案30万元 香烟盗窃团伙4成员落网

2014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红网报道 作者:袁忠平、张正春
A+ A

  烟草在线据红网报道  对香烟“情有独钟”,专门针对乡镇集市的商店实施盗窃,先后作案12次,涉案价值30余万元。11月12日,湖南耒阳籍4名男子被安仁县警方先后抓捕归案,警方端掉一香烟盗窃团伙。

  2014年7月以来,距离安仁县城较远的5个乡镇连续发生6起香烟盗窃案,被盗的都是乡镇街市的超市或商店,被盗香烟数量较大。

  办案民警经过四个月余的调查走访,蹲点摸排,锁定了邻县耒阳籍几名犯罪嫌疑人。11月5日,当犯罪嫌疑人刘某、曹某等人前往安仁县农村乡镇作案途中,被布控的民警截获抓捕归案。随后民警扩大战果,至12日又抓获了涉案成员谢某及余某。另两名涉案嫌疑人被警方上网追逃。

  经警方审理,香烟盗窃案团伙涉案成员6人,成员之间分工合作明确,踩点、盗窃、运赃、销赃一条龙。作案时,嫌疑人驾车流窜到周边县市安仁、茶陵、永兴、桂东等地,白天在农村乡镇超市或商店踩点,常安排两个人以进入商店购物为由,查看香烟的具体摆放或储藏位置,晚上10时以后寻找机会伺机作案。现查明嫌疑人在安仁作案6起、茶陵县作案3起,永兴和桂东县各作案1起,香烟盗窃团伙作案12次,涉案价值30万余元。

  目前,案件在审理深挖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