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徐州卷烟厂与国家烟草质检中心合作项目顺利结题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丁超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12月24日,由国家烟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江苏中烟徐州卷烟厂共同开展的合作项目《卷烟与烟用材料常规物理指标监控研究》经过前期双方的共同努力,顺利在要求的时间内完成。质检中心刘峰主任一行及品质管理处主要领导和项目成员参加了此次报告总结会议。

  《卷烟与烟用材料常规物理指标监控研究》合作项目结合行业最新的物理指标检测监控方法发展形势,对徐烟开展卷烟与烟用材料常规物理指标监控的研究与培训。在项目总结会上,国家烟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专家老师就合作项目实验检测报告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结果表明,徐州卷烟厂卷烟及烟用材料各项常规物理检测指标控制情况较好,各检测仪器之间具有可比性。

  通过该项目的研究,使徐州卷烟厂具备一套完整的卷烟及其辅助材料质量检测体系,提高了检测人员的检测能力和水平,为卷烟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