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福建龙岩“3·14”部督案最后一名主犯广东落网

2015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王彪文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月5日,福建新罗区局从龙岩市公安局获悉,龙岩“3·14”部督卷烟标识案最后一名主犯林某在广东落网,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龙岩市公安局押回并刑事拘留。 

  据了解,2012年3月14日,龙岩市、区两局联合市公安局、工商局在新罗区曹溪镇东山村捣毁一非法制造卷烟注册商标窝点。现场共查获对开单色胶印机1台,对开单色凹印机3台,平压压痕切线机7台,晒版机1台,印版110根,液压切纸机1台,查获品牌卷烟条盒商标纸69.43万张、小盒商标纸138.48万张,案值达448余万元,当场抓获涉案人员20名。5月4日,该案件被公安部列为部督案件。该案中已有16人被判处6年至1年3个月不等有期徒刑,罚金20万元至6千元不等。

  目前,该案件还在调查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