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甘肃烟草工业公司再次荣登甘肃纳税榜首(图)

2015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新闻编辑报道 作者:韩东晴
A+ A

  烟草在线据网络新闻编辑报道  甘肃省国家税务局、甘肃省地方税务局4月2日联合举行2014年度甘肃省纳税百强企业排行的新闻发布会,公布2014年度甘肃省纳税百强企业榜单。

  甘肃烟草工业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石化分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位列前三,同时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庆阳石化分公司、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100家纳税先进企业受到表彰,被授予了“甘肃省年度纳税百强”荣誉称号。

  在2014年度甘肃省纳税百强中,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108.37亿元的纳税额再登榜首,占全省税收收入的10.3%,成为唯一纳税上百亿元的企业,连续两年位居甘肃省第一位。

  据了解,此次荣获2014年度甘肃省纳税百强企业累计缴纳税收530.56亿元,占全省税收收入1052.24亿元的50.42%,支撑了全省经济的平稳发展。据介绍,2014年度全省纳税百强企业呈现出税收贡献大,上榜企业相对稳定,各税种全面增长,三产增速快于二产,股份制企业占主导地位,都市圈经济继续引领等特点。分市州情况来看,兰州市49户,白银市10户,平凉市8户,庆阳市和陇南市各6户,酒泉市和武威市各4户,嘉峪关、金昌市、天水市、定西市和临夏州各2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