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一种改进造纸法生产高品质重组烟叶的方法获公开

2015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3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烟草总公司北京市公司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改进造纸法生产高品质重组烟叶的方法。

  该方法是先浸泡烟叶和烟梗后,将水溶性物质用水萃取,固液分离后,固体部分经制浆制成纸基,而液体部分则浓缩后,经过调色调香反应,回涂到纸基上得到的,在浸泡的烟叶和烟梗中加入了由中性蛋白酶、纤维素酶、果胶酶、木瓜蛋白酶、糖化酶、内肽酶和氨基外肽酶组成的混合酶。据称,采用该方法制得的重组烟叶产品木质气、杂气显著降低,刺激性减小,香气有所增加;物理性质几乎没有负面影响;色泽优化,更接近于烟叶,减少了多种外加色素的添加量,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