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一种有关烤烟烘烤工艺的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5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4月1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贵州省烟草科学研究院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两长一短、低湿慢烤”的烤烟烘烤工艺。

  该发明属于烟叶烘烤技术领域。该烤烟烘烤工艺主要烘烤阶段包括变黄阶段、定色阶段和干筋阶段,该工艺是采用延长变黄阶段时间、延长定色阶段烘烤时间、缩短干筋阶段烘烤时间,变黄后期至定色中期降低烘烤湿度、减慢升温速度,整个烘烤过程采用烤烟温湿度自动控制系统进行控制。据称,该发明的“两长一短、低湿慢烤”的烤烟烘烤工艺完善了密集烤房增大密度条件下的烤烟整套烘烤工艺,简化了烘烤环节解决了烟叶颜色偏淡、油分不足、香气不足的问题;适用于散叶不同装烟方式,同时适用于装烟密度加大后的挂竿和烟夹装烟方式的烤烟烘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