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厦烟物流一技改项目获四项国家专利授权

2015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5月27日笔者获悉,厦门烟草物流公司烟箱传输线技改项目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四项实用新型专利。被授权的的四项专利是:一种条烟分拣线条烟调整机构、一种条烟包装箱推板结构、一种条烟分拣线条烟包装盒压杆结构、一种条烟包装箱支撑调整结构,为科技物流工作再添新成果。

  据悉,该四项结构的技术研发和改进均由物流公司员工自主设计并实施完成。技改项目彻底改变了铁夹套杆固定烟箱摇盖的方式,解决了烟箱传输线改造过程中产生的条烟滑出受损、烟箱被推板卡坏、空烟箱无法滑落等问题,烟箱回收合格率从58.54%提高到93.24%,同时消除了五个分拣环节的多余动作浪费,减轻了相关工序的劳动强度。项目所取得的专利成果可以推广到行业内所使用的类似分拣设备上,改造成本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明显。

  近年来,为解决分拣设备和生产过程存在的问题,厦门烟草物流公司逐步培养员工自主创新能力,以精益管理和四小活动为推手,开展专项技术攻关和专利申报工作。截至目前,厦烟物流已获得了六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