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增温增湿机消除蒸汽冷凝水影响的装置获授权

2015年06月29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6月17日,由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的“一种增温增湿机消除蒸汽冷凝水影响的装置”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该实用新型包括一回风管道,该回风管道的一端与循环风机连接,另一端与混合腔连接;于混合腔内设置有加热器。所述的回风管道倾斜向上设置,以使回风管道与混合腔连接的一端高于回风管道与循环风机连接的一端;所述的循环风机最低处设有一冷凝水排放口;所述的蒸汽喷管从回风管道的侧壁垂直延伸进回风管道内设置,以使该蒸汽喷管的蒸汽喷嘴设置在回风管道中。据称,该装置可避免工艺回风注入的含有冷凝水的蒸汽进入到滚筒内部;避免湿团烟或水滞烟的产生、减少烟叶粘筒壁的数量和烟叶浪费,提高在制品质量;减少冷凝水对加热器的影响,提高加热器的寿命和热效率,提高增温增湿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