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复烤烟梗多流程燃烧及循环利用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通过鉴定

2015年07月0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23日至24日,国家局科技司组织行业内外专家在长沙对“复烤烟梗多流程燃烧及循环利用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进行了成果鉴定。中国烟叶公司、湖南省局(公司)领导参加成果鉴定会。

  鉴定委员会先实地查验了项目生物质锅炉运行情况,在成果鉴定会上,对项目进行了认真审查。经充分讨论,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目成功突破技术难题,在废弃物减量化、资源化、循环利用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据悉,2012年以来,针对烟草废弃物处理这一行业难题,湖南烟叶复烤有限公司、中国烟草中南农业试验站、北京热华能源科技公司紧密配合,成功研发和应用了“复烤烟梗多流程燃烧及循环利用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该项目于2013年10月列入国家局重点科技创新项目,现取得国家专利2件,发表学术论文5篇,并在多家复烤企业得到推广和应用。

  湖南省局(公司)科技处、中国烟草中南农业试验站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成果鉴定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