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烟瘾大怕媳妇责骂 盗窃攒“烟粮”

天津武清警方抓获该盗窃嫌疑人
2015年07月15日 来源:《今晚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今晚报》报道  刚刚从外地回来的打工青年犯了烟瘾,但囊中羞涩,看到隔壁超市里正在卸货,便起了偷窃之心,在接连伸出“黑手”之时,被天津武清警方一举抓获。

  阿刚(化名)从外地打工回来,把钱都交给了妻子,想抽烟又不敢向妻子要钱买。正犯烟瘾的他在村子里闲逛,看见自家隔壁的小超市正在进货,几条香烟馋得他萌生了歹念。好不容易熬到深夜,阿刚偷偷溜出房间,来到隔壁的超市后身,白天他已经探好了路,知道这里有个小窗户。他从小窗户钻了进去,拿起四条名牌香烟和抽屉里的二百多元溜了出去。接下来,烟瘾十足的阿刚又从村口卖鸭蛋的金杯车里偷了几十元和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半包香烟。就连隔壁好邻居他都没有放过,趁人家没注意,拿了茶几下面的两盒香烟和一部手机。短短两天内,阿刚攒足了他的“烟粮”。

  公安武清分局大王古庄派出所接连接到了失窃的报案,民警把这几起案件合并分析,除了涉案的部分现金,或多或少都和香烟有关系,甚至连半盒香烟也偷,这很有可能是个“大烟袋”所为。7月11日,民警在走访过程中,询问了阿刚邻居家失窃当天的情况,据邻居反映,当天只有阿刚和自己的侄女来过。民警在排除了事主侄女后,开始调查阿刚。民警在询问其是否抽烟时,其妻保证阿刚从来不抽烟,然而民警却发现阿刚微微泛黄的食指和中指,明显是抽烟留下的痕迹,这其中一定有蹊跷。随后民警开始密切观察阿刚的行踪。傍晚,民警发现阿刚偷偷溜到后院,抽起烟来,而且香烟的品牌和超市所丢失的香烟牌子一样。当民警欲上前准备进一步询问时,阿刚撒腿就跑。民警见势将阿刚扑倒,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讯问,阿刚承认了其在超市等地多次盗窃的行为。现犯罪嫌疑人阿刚已被武清警方刑事拘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