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河南省局召开烟叶氯含量调控关键技术集成与应用研究交流会

2015年08月1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范素娟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12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平顶山召开全省烟叶氯含量调控关键技术集成与应用研究交流会。郑州烟草研究院、河南省农科院有关专家,上海烟草集团、云南中烟、浙江中烟、河南中烟等工业企业代表以及平顶山等重点烟区地市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平顶山市现代烟草农业科技园,观摩了科技园内氯含量控制技术与研究实验烟田,围绕河南氯离子含量研究、提钾降氯、提高烟叶优质原料保障水平、进一步深化工商研三方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工商研的相互了解,凝聚了工作共识,对深化三方合作、推动河南烟区烟叶提钾降氯工作具有深远意义。

  会议强调,各产烟地市要全面贯彻落实提钾降氯有关要求,认真谋划2016年降氯工作研究计划,实现规范化、标准化、体系化;工商研三方要围绕土、水、肥、品种四个环节进行深入研究,在核心技术实验站、千亩示范方、基地单元三个层面开展降氯专项工程实验,以工业认可、权威认定两个评价为标准,达到烟叶提质增效的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