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贵州中烟贵定厂倾情资助高考贫困生圆大学梦(图)

2015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凤文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8月17日,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在工厂会议室举行资助2015年高考贫困学生捐赠仪式,帮助王吉才等10名受赠学生圆大学梦。工厂主要负责人谭天兵及班子成员、贵定中学副校长罗贤荣及10名受赠学生出席捐赠仪式,改变了之前6年派代表前往学校捐赠的做法,让受赠学生亲身感受贵定厂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职工的深情厚意。

  “王吉才同学:欣闻您在2015年度高考中成绩优异并被武汉大学录取,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职工向您表示祝贺,并薄资相赠,以资鼓励。”这是贵定厂党委捐赠时一并发给受赠学生的荣誉证书上的赠词。

  2015年高考结束后,贵定厂党委立即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向贵定中学2015年高考录取的贫困学生积极捐资,帮助他们圆了自己的大学梦,这是贵定厂自2009年以来第七次组织的捐资助学活动,共收到个人捐资37400元,七年累计捐资156224元。2015年捐资助学有所不同的是:2015年的捐赠除党员外,非党职工参与积极性也非常高,捐资比2014年多3000多元;除按家庭贫困程度给予不同的资助外,2015年还以工厂党委名义一同颁发了荣誉证书;2015年的捐赠仪式由在贵定中学举行改在贵定厂厂区举行,让受赠学生亲身感受贵定厂欣欣向荣的浓厚氛围、亲身感受贵定厂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职工的深情厚意。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贵定厂主要负责人谭天兵率领导班子成员与贵定中学领导和受赠学生欢聚一堂,不仅表达了对10位学生的美好祝福,还就贵定厂今后开展类似活动的内容及方式进行了探讨,受赠学生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学有所成,为将来回报社会、回报贵定厂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职工的深情厚意。捐赠仪式结束后,受赠学生与贵定厂领导及学校学领导合影留念并一同在职工食堂午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