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男子拖欠房钱不得开房 伙同朋友偷烟

2015年09月25日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广西新闻网报道  一家宾馆内有回头客来,本是件高兴的事情,但是老板吴女士却因一位回头客烦恼不已。这位熟客长期不给房钱,21日,还伙同朋友偷走了一条价值四百多元的烟,令她气愤不已。

  21日晚上11时许,陈某再次来到吴女士的宾馆内开房,吴女士特地交代了店员,凡是陈某来店里,都不允许他开房。店员小唐看到陈某,便告诉对方,现在已经没有房间了,等有了再来吧。陈某一边指着身边的两人,一边说道,你看我不是一个人,我还带了朋友,我没钱他们可以给的啊。但是,小唐只能无奈地摇摇头,表示真的没有房间了,请再找另一家吧。

  看到小唐不肯开房,双方便争吵了一番,半个多小时后陈某等人便离开了。小唐以为陈某就此罢休了,让她没想到的是,陈某离开时,还拿走了店内的东西。

  22日上午,吴女士来到店内,寻找放在店内的一条烟,可是东翻西找都不见踪影,吴女士听闻21日陈某来过,便立即打开摄像头。经调查发现,陈某和其朋友在跟小唐吵架的时候,陈某的另一个朋友趁小唐不备,遛进了柜台,拿走了那条烟。吴女士连忙报了警。

  吴女士告诉民警,因为陈某以前经常来店里住店不给钱,要追问好几次才肯结账,所以才决定再也不允许他到店内开房了。

  目前,民警已找到陈某等人,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