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浙江中烟发明用于卷烟机喂料部分循环风降温的冷却系统

2015年11月12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11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用于卷烟机喂料部分循环风降温的冷却系统。

  该发明涉及一种用于卷烟机喂料部分循环风降温的冷却系统,该系统包括两个制冷管、流化床、气配箱和压缩空气源,卷烟机喂料部分的顶部机板安装设置风扇,两个制冷管分别通过设置一支架与所述的卷烟机喂料部分的顶部机板连接,风扇位于两个制冷管的正下方,两个制冷管的出气口分别通过设置第一软管连接件与气配箱连接,进气口分别通过设置第二软管连接件与压缩空气源连接,流化床与气配箱连接,流化床底部吹气槽与卷烟机连接,流化床顶部吹气槽与旋风除尘器连接,旋风除尘器一端与中央除尘系统负压管路连接,另一端通过设置循环风机与气配箱连接。该发明提高了烟丝水分的稳定性、降低了烟丝不必要的香气损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