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年前贼也忙 团伙专盯香烟现金(图)

2016年02月04日 来源:东北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北网报道  临近春节,小偷们纷纷将贼眼瞄准超市、商场等人流聚集区。近日,黑龙江牡丹江警方就破获了一个专门在超市盗窃的犯罪团伙。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刑拘,1名嫌疑人仍在追捕中。

  据牡丹江市长安分局民警介绍,近日,他们接到群众陈某报警称,当日6时许,其经营的超市被盗,丢失1700元现金和39条香烟,总价值一万余元。民警在现场看到,超市卷帘门被人拉开,玻璃窗也被砸坏了。监控视频显示,犯罪嫌疑人为两名年轻男子,得手后返回附近一旅店,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是张某(男,20多岁,牡丹江人)和“虎子”(绰号,男,30多岁,牡丹江人),并通过其朋友常某将张某抓获。

  据张某交代,案发当月,他伙同常某、“虎子”在牡丹江等地先后盗窃超市4起,涉案4万余元。目前,常某、张某已被刑拘,“虎子”正在抓捕中。

  民警提醒,春节将近,盗窃案高发,尤其是超市商场等财物较多、人流量大的地方。市民一定要注意财物安全,贵重物品贴身收藏,提防靠太近的人;汽车停放在监控范围内,不要在里面放财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