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山东潍坊市局(公司)开展“金叶情·送温暖”活动

2016年02月06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山东潍坊市局(公司)面向全市困难卷烟零售户开展了“金叶情·送温暖”活动。

  潍坊市局(公司)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前期,与市慈善总会密切合作,组织对全市卷烟零售户家庭、经营情况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认真收集有关证明材料,逐级上报、层层审批,最终确定了特困零售户200户,前期受灾的零售户2户。

  走访慰问过程中,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带队组成慰问组,入户了解困难零售户生活、经营状况,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帮扶金,鼓励他们进一步树立生活信心,尽快脱贫致富;零售户对烟草企业的关心表达了感激之情。

  自2012年以来,潍坊市局(公司)成立亲情帮扶慈善基金,对弱势群体零售户、烟农等开展扶危济困活动,累计慰问困难群众5000余人次,帮扶金额356万元。下步,市局(公司)将勇担“报效国家、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持续弘扬“和风”企业文化,进一步树立烟草行业良好形象。

  潍坊当地报社、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对该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