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一种应用复合酶制剂增加烟片醇厚度、香甜气的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6年02月26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6年02月1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应用复合酶制剂增加烟片醇厚度、香甜气的方法。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应用复合酶制剂增加烟片醇厚度、香甜气的方法,包括以下步骤:1)将单酶活力在1000-40000U/L的复合酶制剂在烟片发酵过程或卷烟配方过程中喷洒到烟片表面,复合酶制剂的添加量为烟片总质量的0.1%-3.0%;2)烟片在烟片发酵或是卷烟配方过程中20-40℃下保持1-24h,取出烟片即可;据悉,该发明使用复合酶制剂可以对烟草中的蛋白质、纤维素、木质素及烟碱等物质进行降解,生成的氨基酸、单糖/寡糖、醇类等有助于提升其饱满度、香气的丰富度和层次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