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一研究建立烟草行业科技重大专项绩效跟踪评价指标框架

2016年05月18日 来源:云南烟叶信息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烟叶信息网报道  烟草行业科技重大专项是实现行业科技创新战略的重要抓手。4月28日,2016年第2期《中国烟草学报》刊载的“烟草行业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绩效跟踪评价指标体系研究”,建立了评价指标框架,针对三类项目分别设计了评价指标体系,为客观科学跟踪评价重大专项的绩效提供了科学依据。

  该研究以重大专项所设立的科技项目为评价对象,从科技项目事后评价的视角入手,结合绩效跟踪评价的目的,构建了基于“目标-效果-影响”导向的科技项目绩效表达逻辑模型,提出以“立项决策”、“研发产出与水平”、“目标实现效果”和“项目影响”为的主要内容,建立评价指标框架。从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技术开发三大类项目出发,分别设计了绩效跟踪评价指标体系,并提出了开展绩效评价的有关对策建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