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完成自立科技项目年度结题评审

2016年05月26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红云红河集团官网报道  近日,红云红河集团对2016年度自立科技项目进行结题评审,经过评审,11项自立科技项目中9项课题通过评定。

  集团在对各项目组所提交材料进行审查与筛选的基础上,按照工艺及原料、信息及软科学分成两个组别,邀请云南中烟、各高校及集团的18位专家组成评委组,分别对申请结题的11个项目进行了评审。评审委员会听取了各项目组的汇报,审阅了相关的资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原料部《红云红河集团原料基地烟叶安全性提升技术及其应用研究》等2项课题,红河卷烟厂《烟支物理指标控制精度的统计分析与评价体系研究》等5项课题,曲靖卷烟厂《红云红河集团曲靖地区原料基地建设综合标准体系研究》等2项课题完成了研究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技术经济指标,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强的创新性,评审委员会一致同意上述9个项目通过评定,推荐参加集团2016年度科技进步奖评选。

  下一阶段,集团将继续夯实科技创新基础,继续鼓励一线职工增强创新积极性,提高创新能力,增强科技底蕴,不断提高云产卷烟的核心竞争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