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烟叶ZTRI感官评吸技术资格培训圆满结束

2016年07月1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7月1日,烟叶评级技师晋级培训之ZTRI感官评吸技术资格培训班在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圆满结束。

  培训为期6天,采用体验式教学。主要讲授了烟草及制品感官评吸技术基础,烟叶质量风格特色感官评价方法解析,打叶复烤工艺与质量控制,烟片自然醇化质量变化分析,烤烟代表性香味样品的嗅辨与识别,不同质量风格特色样品感官评吸训练,单料烟评吸训练(香型、部位、品质特征),《国标》(GB5606.4-2005)解析,烤烟烟叶香型风格,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综合测试(评吸、理论)。

  该期培训是郑州烟草研究院充分利用行业烟草工艺重点实验室平台和师资队伍,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传授感官评吸技术方法。通过培训,促使学员实现从单纯的外在等级评定到内在质量评吸的贯通,扩展烟叶分级岗位的知识和技能架构。

  行业内获得烟叶评级技师资格3年以上的工商企业和打叶复烤企业烟叶等级质量工作人员以及长期从事进口烟叶等级质量的工作人员;破格晋升的烟叶评级高级技师和获得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的烟叶原料品质研究人员共80人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