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红塔集团资助玉溪市山区民族地区贫困学子和优秀教师(图)

2016年08月26日 来源:红塔集团官网 作者:文/杜向东、图/李先跃
A+ A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8月19日,红塔集团、玉溪市政协、市山区民族教育促进会联合召开会议,对2016年度玉溪市山区民族地区中小学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对贫困大学生进行资助。

  玉溪市政协主席夏立洪,玉溪市市委常委、红塔区区委书记张小良,红塔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夏开元以及来自玉溪市山区民族教育促进会、市教育局、各县区政协等单位、组织的领导,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代表、贫困学生代表等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夏开元代表红塔集团向关心、支持和帮助集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对此次受到表彰和资助的山区民族地区优秀中小学教师、优秀贫困大学生表示祝贺。

  2011年8月,红塔集团携手玉溪市政协、玉溪市山区民族教育促进会,共同启动实施了“资助贫困大学生,奖励山区民族地区中小学优秀教师”项目,每年分别对玉溪市山区民族地区优秀中小学教师和贫困学子进行表彰和资助。到2016年累计表彰奖励300位山区民族地区中小学优秀教师,资助800名贫困大学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