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特色品种原烟醇化技术研究”等5项目通过验收

2016年09月28日 来源: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网站报道  2016年9月13日至14日,云南省局(公司)科技处组织行业内外专家对省烟叶公司承担的“MBR平面膜在污水处理中的应用研究”、“石灰石脱硫在循环流化床锅炉中的应用研究”、“复烤片烟仓储醇化过程中的品质变化研究”、“云南烟叶主要质量特性与打叶复烤关键工艺技术的关系”、“特色品种原烟醇化技术研究”5个科技项目进行验收。会议由省局(公司)科技处组织并主持,云南省烟叶公司副调研员矣跃平带队,企业管理部、技术中心、设备技改与信息管理部、生产加工部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验收会首先由各项目组从项目概况、主要技术内容及特点、实施情况、取得的研究成果、达到的技术经济指标以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验收专家组在听取项目汇报、审阅相关资料并经过提问和讨论后,对此次验收的五个项目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五个项目资料齐全,完成了合同规定的研究内容,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5项科技项目通过验收,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科研能力,但同时验收专家组也提出了需进一步理清项目研发思路,提升项目研究的科学性、严谨性、逻辑性及材料总结归纳能力的良好建议。下一步公司将认真总结此次验收会经验,通过分析座谈等方式逐步完善提升科技项目的研发能力,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