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热点关注 > 正文

AI公司启迪睿视“抢滩”传统烟草产业升级,2021年业绩环比增长160%

2022年04月02日 来源:凤凰新闻客户端
A+ A

记者从闭幕的启迪睿视董事会会议获悉,其最新出炉的2021业绩显示,公司已经取得了8145.15万元的营收进账(不含税),较上年同比增长168.89%。预计2022年公司实现盈利,营收额实现1.5亿元,预计年复合增长率70%,实现冲击科创板的目标。

做为AI创业公司,启迪睿视实现盈利的关键,是在一站式服务产业客户的同时尽可能争取回款、定价方面的话语权,增强客户的粘结性。记者了解到,启迪睿视的产品与业务模式,甚至进一步向前推至提供产线的整线交付,颠覆了传统AI公司的产品形态为 ‘器件化’、‘模块化’、‘工位化’的产品模式。

根据烟草产业特点,启迪睿视前期选择通过渠道的方式进行销售。随着技术优势渐显以及客户粘结性的增强,直接对接终端客户销售的机会越来越多,毛利也会逐渐上升。2020年公司主营烟草业务营收毛利率不足15%, 2021年上升为25%,预计今年将会达到30%。目前烟草行业营收约占启迪睿视总营收的约80%。

做为烟草赛道的领先者,启迪睿视精准的找到AI落地应用是其快速成长的重要原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