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热点关注 > 正文

云南中烟驻港企业协办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12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肖涵月、胡源峰、胡源峰
A+ A

2022年7月6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政事务总署牵头举办的“同乡文化名胜展”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云南中烟驻港企业协办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活动_fororder_图片1

云南展区由云南旅港同乡会牵头组织,云南中烟驻港企业天成(天平洋)有限公司作为云南省驻香港商务代表处具体落实各项布展工作。

云南中烟驻港企业协办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活动_fororder_图片2

本次香港“同乡文化名胜展”吸引了社会各界和在港各省及跨国企业目光。各省风物各异,乡情浓烈,文旅商品琳琅满目,备受香港市民欢迎。云南展区独具特色的多民族文化展台吸引了大量观众。大家纷纷感叹云南民族文化的瑰丽多彩与丰富多元。每一样精美的展品都让人爱不释手,拍照留念。观众们纷纷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到云南亲身感受丰富多样的民族文化,探寻古滇王国和茶马古道的历史底蕴。

云南中烟驻港企业协办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活动_fororder_图片3

本次展览共有28个省市(区)的在港同乡会或联谊会社团参展,为期7天。云南省驻香港商务代表处立足香港,心系家乡,未来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助推滇港两地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文化交流与经贸合作。

云南中烟驻港企业协办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系列活动_fororder_图片4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