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专版 > 正文

一个贵族360°无死角的3D立体写真

2016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我们这里所说的贵族,不是指代人,而是一个在江湖上流传已久的贵族传说。

  很多人听过TA的名号,但却一直没有见过;内心无比渴望,但是又未曾拥有;想要靠近,但又苦于难以碰触。

  今天,TA终于,由内而外,毫无保留的以360°无死角的3D立体写真形式呈现在你面前!(点击下方视频即可欣赏)

  宽窄之间,大成之作。宽窄,被广大烟民誉为“烟中贵族”。

  TA立足以宽窄巷子为代表的四川“闲适”文化,用极具个性和内涵的贴心设计,演绎出独有的“宽窄”文化与意境;

  TA是最近十年内高档烟品牌最具特色、最具原创性、最不能被复制、最具文化内涵、最具哲学思想、最具创新典范的产品;

  TA以“清甜香”为根本,以“回甜顺喉”为风格,以“极致减害”为特色,融合“宽窄哲学”的产品开发理念,提升了川烟整体的品牌价值感。

  这部短片,阐述了宽窄的设计与研发、工艺与制造,深入描绘了蕴含在宽窄之间的匠心和巧思,萃集了市场的声音与消费者的反馈——正如片中所言:每一包好烟,都是耐心和决心持续浇灌的果实。

  方寸之间 宽窄自如

  抽烟,不只是唇齿间的享受,也是感官、思想与精神的激荡。2016年,四川中烟这款火遍全国的“宽窄”,就是既让你如沐春风,又予人醍醐灌顶的漂亮好烟。

  宽窄系列产品在烟包顶端和烟包正面“红瓦白墙”的logo设计中,将红色作为点缀使用,烟包大部则以格调清淡、高雅的灰色调为主,让人不禁想起现实中宽窄巷子灰色古朴的砖墙院落,以及门头那一盏盏红色灯笼。可谓是将宽窄巷子的神韵凝结在了宽窄卷烟的包装中。这种颜色搭配给了人们一种独特的视觉和心理感受,显得睿智、庄重而低调。川烟人则将此称为:头顶中国红,身穿国际灰。

  用一款烟表达一种哲学,恐怕才是宽窄卷烟产品的过人之处。

  影像有限,但影像背后的故事,是无限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