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专版 > 正文

四川中烟绵阳厂召开行业绿色工房评审会

2016年1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晋蓉
A+ A

评审会会场

参观企业文化展厅

现场核查(一)

现场核查(二)

资料核实

质询答辩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近日,四川中烟绵阳卷烟厂顺利召开2016年烟草行业绿色工房评价专家评审会。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绿色建筑发展处、烟草行业相关领导及专家一行,到厂进行现场核查、资料核实,质询答辩。通过现场评审,专家组一致公认该厂联合工房达到“绿色工房”三星级标准,相信通过工厂后期个别资料的补充完善、绿色运营的持续改进,必将如期通过“绿色工房”三星级认证。

  近年来,该厂积极顺应国家行业“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理念,以“四节一环保”为主旨,通过在灾后重建中打造“绿色建筑”、“绿色工房”,在生产运营中建立 “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管理体系,使得工厂在“绿色工房”建设实施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今年5月,该厂设备管理科牵头组织了联合工房“绿色工房”三星级认证工作,在中国建筑设计咨询公司、动力车间、安全管理科、生产科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协同配合下,落实国家及行业要求,逐条逐款对照《烟草行业绿色工房评价标准》(YC/T 396-2011)中节地、节能、节水、节材、室内环境和运营管理六个规范标准,认真汇总基础数据,严谨编写评审材料、如实自评打分。历时5个多月,先后完成了数据测试、材料汇编、备案申报等前期工作,通过了专业评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