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200万奖赠与云师大师生(图)

2012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作者:陈蕾/文、陈帆/图
A+ A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1月10日,红云红河集团向云南师范大学捐赠“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200万元。至此,2011年度“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活动圆满结束,受助高校共13所,捐助金额1320万元。

  集团总裁武怡、党委副书记代伟,云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叶燎原、校长杨林与500名师范大学获奖教师、受助学生共同见证了这样一个充满爱心与温情的时刻。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叶燎原在讲话中说,红云红河集团2011年把奖教助学金额增加为每年200万元,充分体现了集团对高等师范教育的理解和支持,充分体现了集团领导和员工的远见卓识,同时也充分体现了集团对师范大学师生寄予的厚望。学校衷心希望获得“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的师生,将仁爱之心和进取精神传递下去,用感恩的心做人,以爱心回报爱心;用进取的精神做事,奋发图强,报效祖国。

  武怡总裁代表集团对获奖的各位老师、受助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他说,云南师范大学是红土高原的人才基地、文化摇篮,传承着光荣而悠久的办学传统,严谨治学、开拓创新、诲人不倦,为国家培养了二十多万名各级各类人才,为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经济文化的腾飞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集团通过“红云园丁奖”“红河助学金”的爱心之桥,与云南师范大学真诚相约,共建和谐,共创美好,共赴未来。武怡总裁动情地说:是“强国先强教”的共同情怀让我们心手相牵,是“分担风雨、共享阳光”的共同信念让我们风雨同舟,愿“红云园丁奖”能让更多老师体会到执着坚守的自豪,愿“红河助学金”能让更多同学们心里充满阳光,坚信人生可以更美好,未来可以更精彩。

  捐赠暨颁奖仪式上,集团党委副书记代伟代表集团向云南师范大学校长杨林捐赠支票。获奖教师和受助学生代表上台领取了证书。

  获奖教师代表,曾主持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持了2个国家级本科质量工程项目,并获得众多成果的师大生命科学学院荣誉院长汪旭教授表示,作为云南一个气度非凡的强大支柱产业,红云红河集团能着眼教育、着眼教师,着眼人才,在为云南省经济建设做出长期的、巨大贡献的同时,开展奖教助学,是为教育兴滇、科技兴滇输血造血,促进一流基础教育队伍构建的豪迈举措。

  “红河助学金”的受助者,云南师范大学教育与管理学院2009级教育学原理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李艳琼说:“红云红河集团以企业家的精神激励我们克服困难,在人生和事业的征途上艰苦奋斗、成就辉煌;以慈善家的爱心教导我们博爱乐观,在平凡而幸福的生活中学会感恩、无私奉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