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帝国烟草公司扩大志愿者活动规模

2013年09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最近,帝国烟草公司的140多名德国员工放弃了他们自己的时间,当了一天的社区志愿者。德国汉堡的员工们参加了利是美帮助日(Reemtsma Help Day)的8个本地项目之一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项目主要包括在动物救援中心帮忙、与盲人一起参加骑双人自行车活动、为野生动物创建庇护所、建设一个森林公园、清理一条河流中的垃圾以及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

  协调此事件的媒体关系经理Svea Milena Schröder说:“由于去年首次组织的志愿者日活动非常成功,我们还想再做一次。”

  他说:“由于上一次想要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志愿者超出了我们的名额限制,所以这次我们增加了机会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次活动中。”

  Svea Milena Schröder还说道:“通过这样的活动方式履行我们对慈善事业的义务,可以回馈我们的社区,还能获得新视角,同时也能更好地了解所有工作部门的同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