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与富宁县签订新一轮帮扶协议(图)

2014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宁汀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9月5日,红云红河集团工会主席田东明一行代表集团参加富宁县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红云红河爱心助教表彰大会并与富宁县签订新一轮帮扶协议。

  自2005年全省实施“兴边富民工程”以来,集团不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投入,截至目前,累计投入资金1498万元帮扶富宁教育事业。其间新建16所希望小学、11幢教学楼、2幢食堂及5幢学生宿舍楼;购置教学及生活设备,改善了7800名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累计资助和表彰了1215名师生。近年来,富宁县教育教学质量得到了明显提高,2014年全县高考上线率达95.2%,名列文山州第一,全县600分以上人数32人,再创富宁教育历史新高。

  富宁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陆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红云红河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富宁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田主席与陆勇县长共同签订了第四轮帮扶协议,集团将于2014年至2016年间投入600万元资金,用于支持富宁县的农村基础建设、助学助教工程、希望小学建设等项目。

  田主席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兴边富民工程援建的希望小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