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北京市局物流中心“结对帮扶”创建学习型班组

2015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刘慧琴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综合素质,提升班组业务管理水平,近日,北京市局物流中心开展“结对帮扶”,创建学习型班组,形成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良好局面。

  一是提高职工继续教育水平,倡导终身学习。根据帮扶对象的年龄、文化等具体情况,采取“一对一”、“几对一”等形式,组织本科、专科职工互相结对学习,提升自我。

  二是以提升职工业务水平为主题,鼓励新老员工结合各岗位工作实际,通过团队学习,以互帮互助、师傅带徒弟等学习活动为平台,突出效果并实现成果的团队共享。

  三是鼓励员工“互帮互助”,创新创效。各班组员工根据部门经营任务,组建QC小组课题,培养业务分析能力,鼓励班组成员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结对帮扶”是一种帮助的手段、一种形式、一种载体,其意义在于使每个班组形成合力,通过不断的学习,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使员工和班组与企业共同进步、成长、发展,不断创造成功的持续之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